© 不染
Powered by LOFTER

【中太】我要,吃掉,你的,肯德基。

◆对不起中原中也我知道你很急但让我先急,我馋肯德基馋疯了所以太宰治也馋疯了,但我可以饿着你我的老婆不可以饿着,所以让太宰治吃掉你的肯德基吧(允悲)

◆内含网络发病文学

◆内含《来自深渊》地狱笑话

◆傻逼小情侣中太

◆写得很傻逼,内容傻逼,写法也傻逼

◆真的很傻逼

◆最后那段太宰治发的来自@雨尚溶川(决战考试版) 


——————————


  “我什么都没做错!😫唯一做错的就是我想吃肯德基!🤗都是你逼我的!✊🏻都是你逼我谈吃别的快唱!🤐都是你逼我不吃疯狂星期四!👰是我吃肯德基你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我实在是想吃疯狂星期四!我也没想过每周都吃!🍻后来是你逼着我想天天吃!天天跟我说要吃翅桶!要翅桶!👧🏻明明你之前说你不想吃肯德基!不想要翅桶!👶🏻怎么又想吃了!怎么又要翅桶了!你有完没完啊!😭能不能V我50😭​”

  中原中也盯着手机屏幕里太宰治发来的信息,陷入了沉思。

  他是很久没请太宰治吃过肯德基了,但也不至于这样吧?

  

  说起来,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恩恩怨怨还要追随到幼时的一餐肯德基上。

  那个时候——还请允许中原中也回忆一下。

  哦对,那个时候自己把太宰治雪糕撞掉了,然后太宰治为了报复自己把自己肯德基餐单上的汉堡吃掉了。

  那个时候他们两个人好像还因此大吵了一场?记不太清,算了。反正自那餐肯德基之后中原中也与太宰治的孽缘就没断过。

  小学儿童节的时候,两个人打赌输了,请全班人吃肯德基。

  国中毕业的时候,为了怀念这三年青春,请吃肯德基。

  高中表白的时候,为了增加成功概率,请吃肯德基。

  大学了,因为疫情出不去,担心对方被隔离没有按时吃东西,点了份肯德基。

  喂喂喂怎么都是肯德基啊??!!!

  中原中也再次看向手机里的信息,再次陷入沉思。

  自己给太宰治吃的肯德基会不会太多了?但是这条信息……呃……

  叮咚——

  “大家好,我是甘嘉探险队的领队瓦兹强。我们的队伍曾经缺衣少食,并且被假水病所折磨,但是现在,伊露缪伊带来的孩子们救我们于饥饿当中。尽管如此,仍有一人没有从地狱中获救。为了让贝拉弗不必为吃下伊露缪伊的孩子而痛苦……今天大概是疯狂星期四,​V我5​​0,我请他去吃点别的,相信这一定能让他振奋起来!​”

  “呃……”

  中原中也.exe停止运行。

  这下中原中也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中原中也:迷茫.jpg

  最后,中原中也给远在隔离区的太宰治再点了一餐肯德基。

  订餐送达五分钟后。

  叮——

  太宰治:?

  中原中也:?

  “中也你在做什么啊?我只是在网上看到了一些有关肯德基的发疯文学觉得有意思发给你而已,怎么你这就给我点肯德基了?”

  “……?”

  啊,好,发疯文学是吧。

  “我曾见过耶路撒冷丧钟长鸣,我曾经见过佛罗伦萨明月孤影,我曾见过罗马的满天飞花,我曾见过君士坦丁天命之人追逐残阳,我曾见过巴黎人民高歌奋起,我曾见过伦敦的蒸汽时代,我曾见过神殿内逆转末日,我曾在希腊成为半神,我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美丽能让我着迷了,直到我看见了太宰治。”

  五分钟后,系统传来消息:您已被用户拉黑。

  中原中也:?

  直球打过头了!!!

  

  半个小时之后,太宰治重新把中原中也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并发来一条新信息。

  “大家好,我是港口黑手党的太宰治。我们港口黑手党有一只可怜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蛞蝓,他非常的小,需要用显微镜才能看见。为了让小蛞蝓努力长大并且增加智商……今天应该是疯狂星期四,V我50,我去请他喝点牛奶,相信这样一定可以让小蛞蝓增长智商👍🏻”

  中原中也:???


评论 ( 9 )
热度 ( 16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