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染
Powered by LOFTER

【中太|EHV11:00】上床的舍友在吵怎么办

上一棒:@归舟. 

下一棒:@教物主义 


◆中太上大学,无异能背景

◆未交往设定

◆短小且ooc

◆里面两人的性格偏向15岁


——————————


  中原中也现在非常心烦意乱。

  原因是是,他的上铺太宰治太吵了。

  他与太宰治可以说是一对冤家,从小就认识,小学的时候同一个班级,国中的时候同一个班级,而高中和大学不仅仅是同一个班级,还住同一个宿舍。

  哪怕是在大学的两人间宿舍也是如此。

  他听着来自上铺吵闹的游戏声,最后点开了Phigros。

  问:上床的舍友在吵怎么办。

  答:开音游吵回去。

  

  “中也~”

  “……”

  “中也~”

  “……”

  “中也——”

  “……”

  “中原中也——!”

  “做什么?”

  最后还是禁不住猫猫撒娇的中原中也在Phigros的暂停键上点了两下,把游戏搁在了一边听自己的上铺讲话,他的姿势由躺着变为坐着,然后把头伸出去看太宰治。

  拥有一双鸢眼的少年此时正以一个比较危险的姿势扒在床栏杆上,太宰治把头伸出来,试图看到中原中也。

  “你的音游声就不能小一点吗?吵到我玩游戏了。”

  啊,原来是要问这个。

  中原中也再次更换姿势,姿势由坐换成躺,继续窝在被窝里打自己的音游。

  期间不知道是不是太宰治听错了,中原中也的音游声好像又变大了些。

  和自己下铺赌气的太宰治也跟着把自己的游戏声调大了。

  不过中原中也真的没听出来自己在玩的是什么游戏吗?

  太宰治不信。

  于是乎,太宰治又把游戏声开大了。

  

  “……”

  真是吵闹啊。

  中原中也听着上铺更大的声音,开始想自己是否要蒙进被子里带上耳机玩游戏,这样就能隔绝从太宰治手机里发出的噪音。

  不过……这噪音是不是有点怪?

  中原中也把自己玩着的音游先暂停了,他转了个身,耳朵留意着上床的声音。

  一开始中原中也还是皱着眉接收着这个“信号”的,但而后中原中也的表情开始变得狰狞,他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随后把头甩了甩试图把那些难堪的声音甩出脑子。

  ‘太宰治——!!你这家伙到底在玩什么啊——??!!!’

  拥有一头橘发的少年红了脸,他再一次转过身,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继而把音游的声音开到最大。

  “啊咧咧?中也你怎么没声音了啊?”

  原本还躺在上铺的太宰治伸出头来看自己的下铺,他扒拉在床栏杆上,努力地把头送出去,然后看到了一个大团子。

  这是……害羞了?

  理解错误的太宰治的太宰治内心窃喜自己成功整到了中原中也,他把自己手机那不堪的游戏声放得更大了,大得仿佛住在隔壁宿舍的学生都要过来猛敲门,然后进来把太宰治的手机夺走从外面扔下去。

  ——当然,这种情况是不可能发生的,因为伟大的太宰大人自有分寸。

  太宰治变躺着为趴着,继续玩着自己的游戏。

  也行是游戏声真的放得过大了,加上外放的声音有点不堪入耳,太宰治把一早就放在枕头边的耳机带上,把游戏声音调到一个对太宰治来说最适合的程度。

  而此时,在下床的那个中原团子终于有了些动静。

  

  在听出太宰治玩的是什么游戏的时候,中原中也就很火大。

  为什么要玩黄油啊?而且还是当着他中原中也的面玩!是他中原中也不行了还是什么??!

  不不不等等等,想歪了,自己对那家伙才没有这种念头!

  ……不过,真的没有吗?

  算了,先把那家伙的手机抢过来,把游戏声暂停了,这么大个人了,当着别人的面玩这种游戏算什么样。

  这么想着的中原中也爬出了被窝,刚好此时太宰治带上了耳机,没有听到由中原中也发出的动作声。

  橘发的少年悄悄爬到上下床的楼梯边,他伸出头,看到太宰治正趴在床上,他抓住这个最好的时机,从下床串上了上床,趁太宰治没反应过来压在鸢眼猫猫的身上,顺带把对方的手机夺过来,还拉起太宰治其中一只手摁在了床上。

  “哟,太宰,你刚刚玩游戏不是玩得很开心吗?现在你把你的手机夺回去啊。”

  “喂……!等等中也!把我的手机还给我!还有……还有……!”

  “还有什么?……呃……”

  身下太宰治的耳机被中原中也刚刚的动作扯散了,太宰治衣领的扣子又被扯开了,露出先前被遮住的锁骨,鸢眼猫猫凌乱的头发打在脸上。

  此时太宰治正无辜地看着中原中也。

  哦豁,完蛋。

  被几秒前的自己光速打脸的中原中也内心思考着该如何解决这件事,下意识去看太宰治的时候却发现对方正用一个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裤裆处。

  “……”

  “……”

  “那什么……哈哈哈……中也?”

  “嘘,这是你自找的。”

  

  第二天,担任太宰治老师的森鸥外发现这孩子居然正正经经请了假,理由是……腰不舒服?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